爱考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高水平运动员 - 正文

2019武汉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内容

来源:武汉理工大学 [2019-1-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测试内容

  (一)篮球项目

  1.篮球1、2号位(后卫)、3号位(小前锋):

  1分钟中距离投篮、3分球区1分钟投篮、全场运球绕障碍投篮、卧推、半场三对三比赛、全场五对五比赛等。

  2.篮球4号位(大前锋)、5号位(中锋):

  1分钟中距离投篮、扣篮或1分钟定点投篮(任选一项)、半场往返运球投篮、卧推、半场三对三比赛、全场五对五比赛等。

  (二)武术项目

  柔韧性、基本功、指定难度、套路(拳、械)等。

  (三)网球项目

  实战比赛,专项素质(扇形跑)、专项技术(正手击球、反手击球、截击球、发球)等。

  测试将根据第一阶段考生间实战比赛名次确定第二阶段测试名单。

  (四)田径项目

  1.运动员按专项项目进行测试,测试标准参照国家田径运动等级测试标准。

  2.径赛和田赛测试方法均参照田径竞赛规则执行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爱考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